横刀11

全职本命cp周翔,我喻黄,双花,副cp:伞修or韩叶,除此之外除了拆本命都吃得杂食者,然而就是不吃叶蓝
秦时明月本命cp:凤跖,羽明羽,卫聂,荆高,离轲,良颜,政斯,蒙扶
龙族本命cp:楚路,恺诺
猫鼠无差党,鼠猫,猫鼠都吃,但更爱清水

全职周翔吧活动:极限两小时

人的潜力是无限的,一个人就像橡皮筋一样,需要不断地拉,在这个过程中挑
战自己的极限,不断扩展自己的能力。

轮回训练室--
“啪!”孙翔用力甩下电脑盖,向后一躺,栽在椅子上。
“没赢啊小孙?哈跟谁呀。”吴启笑嘻嘻的抬起头问了一句。旁边的吕泊远顺口接到,“跟叶修呗,是吧?”
孙翔“哼”了一声,“不是跟他,我当然赢了!”正在专心游戏的周泽楷闻言抬起了头,淡淡笑了笑。“不对,就算是叶修,我也会赢!”孙翔立即补充。
“是吗。”江波涛笑着走过来递过一杯水。
这是让我喝杯茶冷静冷静的意思吧,孙翔小声嘀咕。他并不是没有在游戏里获胜,而是觉得自己的胜利……不够刺激,换而言之,不具挑战性,他想挑战更强更快的对手,叶修算一个,周泽楷也算一个…
“你自己,很厉害。”周泽楷突然发给他一条消息。
“嗯?”孙翔茫然的抬起头,看着周泽楷,周泽楷也看着他,孙翔突然觉得在这一瞬间他突然江波涛附体,读懂了周泽楷的意思。

“你一定会更快,更强。”

只要你肯挑战,一定会遇到最坚强最好的自己。那么参与我们,极限挑战文赛,相信你自己!
We all possible。
Pk时间:2012.12.12
晚7:00—9:00(星期六)
Pk制度: ①个人战

2/3人一个组别进行pk(不同组别不同命题,命题为关键字)
③字数不限
Pk奖励:所有优秀作品都会被给予精品
Pk获胜的吧友会得到由@月中眠偷井盖  制作的小礼物(*^__^*)
参赛方式:1.回复本帖报名
报名格式:
ID:关键词建议 :客户/pc端: 想说的话:
2.在比赛当日6:50吧务会私信关键字与命题,接受题目并在
两小时内完成,发表文章
Eg.回复帖子后吧务回复:花潮,参赛格式即为【一眼万年/花潮】(文章题目)即所有抽到花潮的吧友即为pk对象

附:pk胜负裁定方式:文笔30% +情节30%+人气20%+态度20%
以上胜负判定标准均有吧务组判定。

本赛一切解释权归吧务组所有。
爱周翔的亲们快来参加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1)